见未来岳父
书迷正在阅读:海芯会流眼泪吗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风起就恋爱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我都在你身边 , 越界(1vN,骨科)
还真是表率连捞好处都一起。看看你们把家族Ga0成什麽样,自己无能还要排挤旁系,要知道旁系分支只会越来越多,人多产生优秀子弟机会就多,那我问问你们,我们在中央区我那些子孙们算直系吗?你们别说在我面前,就算在他们面前,连P都不敢吭一声,跑来昇龙关闹今天要不是给我们四老薄面,你们还能在这,头还在吗? 那些上古技能给你们就学的会吗?你们是什麽料自己清处,你们那些子孙更别提了!在想什麽我会不知道吗?想着换更多利益,好享乐罢了,怎麽没人想到请他们回去坐镇家族,摆明来抢利益,人继续排挤。 今天我们四个老不Si的商议过了,我们以旁系领头羊身份跟家族老祖身分宣布,以後直系旁系每一支系,都可以开枝散叶自立门户,原有产业还是保持原来你们所有,我相信旁系各支,以前没你们照顾都能生存,现在不让你们道德绑架,相信他们谋生能力b你们强,不出二代人你口中的直系连保住家业都难,我们要不是看在同根份上,对外一句放弃家族,你们还能作威作福自保吗? 旁系很多人才,你能留下多少,你所谓的直系就能多存活几年。好自为之吧! 从今以後京城萧家就只是根,萧家各系自由发展,可以在事业上公平竞争但是若人身自相残杀,我定亲手灭了!我相信几年以後四处可以听到我是京城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