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种呛声有什麽用阿
书迷正在阅读:等待我的唯一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园始缘灭 , 本尊不是娘子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迟到的告白 , 囚枭
好像〝伸手牌〞普遍都有这种烦恼... 1.钱哪里来 2.想上大学,也不去想别的 难怪我看到想通的,都是一些刚当兵的,或是已经是rEn的。 人生是这个阶段的,都会对未来的自己想太多。 也难过自己是nV儿的爸爸,也一样这种心理的,去保护自己的nV儿。 有人还把自己的呕气当是争nV权呢,然後现在已经给他们做生意的,都知道他们越来越没钱。 那种呛声有什麽用阿,应该是小孩子在发脾气吧。